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墙外楼: 南京鼓楼医院护士被打残你知道多少?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iPad Point of Sale

Fast and easy to use iPad POS. Use in store or on the go. Try it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南京鼓楼医院护士被打残你知道多少?
Mar 4th 2014, 04:44, by 墙外仙

就这么几天,媒体、网络、政府警察发生了天大的变化,都一起禁声,打人的两夫妻,女的是江苏省广电集团的高官,重要的是她老公:江苏省省检察院高官(是退伍军人转职的)!所以大家应该猜到了吧:他老爸的背景才是关键之所在!军方背景,他的圈子大到可以让地方警察,政府,媒体高层下禁言令!
最近有个政协委员去探望病情,为啥是他去了呢,因为他也是一名骨科医生,到医院亲自挣断,右小腿永远不能站立,具体专业术语都是浮云,总之,是残了。然后问警察,为何不拘留?众人缄默!!目前,病人被软禁,在医院所有通讯都被切断,病房外有专门的人把手,拒绝家属探访!
打人缘由你们知道么?事情回顾:当天,鼓楼医院有个男急症病人急需抢救,因为床位紧张原因,在男急症病人已经休克的情况下,值班护士就把病人迅速安排到女病号的一个空床,进行输液抢救!!!坏就坏在这个床位是在女病号房,打人高官的女儿是在这个空床病房的隔壁(对,是隔壁,你没有听错)!!!!!!所以,高官一听说这事,就发生了下面的一幕,冲进去就是一顿暴打护士,不管过程如何,不管视频是不是被剪切过,结果是护士残了,结果是帮护士的医生被停职,请你们有点理性!!!!!
其次,警察公布的视频实在不能恭维,就碰了两下,那个护士会终身不能站立么?为何面对公众的质疑,警察显得那么低调!说好的帮老百姓排忧解难呢?下次捡到一毛钱,谁还会交给你们",其实并不是底层的原因,上面的层层威胁才是重点!鼓楼医院的院长敢说的话,他就被停职,换作你,你敢么!那些禁言的底层人员也和我们一样,都是辛苦的打工者,丢了工作谁来养你!政府不作为,他们也没办法!
都说医护也有问题,我老婆也是护士,她没有关系,她是凭自己的学习努力进入医院工作,她是千千万万普通护士的一员,我们也是农村来到南京工作的,只为生活更好,也为房子、车子而努力,虽然也发愁!善待身边的护士人员,医药再贵,也不是他们决定的,他们也是在一天站了若干个小时不能休息的工作而已。
发这篇文章,就是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晰整个事情。为那么终身不能站立的护士及其家属传播一点微笑的力量!愿事情真的能有一天公之于天下,还伤者一点正能量和活下去的理由!!!!!

本文免翻墙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link to Chrome web sto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