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國安法或23條,是屎和尿之間的選擇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國安法或23條,是屎和尿之間的選擇
Apr 9th 2014, 05:18, by 謝連忠

中國的「裝假狗」法律學者饒戈平早前指可以考慮透過《基本法》附件三引入中國《國安法》(全名《國家安全法》),對此,全國政協兼基本法研究中心主任胡漢清就替饒戈平搖旗呐喊,指假狗學者是想提醒香港人,如果香港進入緊急情況,駐港解放軍執行職務維持秩序時,引入《國安法》可提供法律基礎。更指香港人如果不想引入《國安法》,就應盡快啟動基本法23條立法,意思是唔飲隔夜尿就要食爛屎,焗香港人上檯。

對23條的立法,中共已到了狗急跳墙的地步,如果胡漢清的「非尿即屎邏輯」成立,真有此事,我認為香港人的應對招數,是來一鋪「焦土政策」,繼續反23條,與香港共存亡,屎尿都唔要,同中共鬥大。香港憑什麽與中共鬥大呢?如果香港真的出現「緊急狀態」,要引用中共《國安法》,香港固然已是兵荒馬亂,而《國安法》是中共的頭號惡法,惡法搬到香港,香港已徹底的一國化,連一國兩制的名義也煙消雲散,那就亂上加亂。

在中國,中共專門以此惡法中的「顛覆國家罪」來陷害異見者,連胡漢清也深明此法毒棘,港人聞風喪膽,他才採用它來恫嚇香港人。2003年,最高檢察長韓杼濱在總結1998至2002年的檢察工作時,透露在這5年間,全國共批准逮捕危害國家安全的犯罪嫌疑人3,402人,起訴3,550人 ,起訴的人數比逮捕的還要多,一年365曰都有人因顛覆罪是被拉、被起訴。《國安法》若因動亂臨時出台,即是替香港敲響喪鐘,香港正式玩完,股市崩潰、資金外流、有錢人走清光,到時相信連中共的奴才都一起走投,齊齊夾帶私逃,香港變成死城,頹桓敗瓦,中環金融核心地帶人去樓空,一片焦土,有解放軍操入城都冇乜所謂。

中共一手消滅香港這個世界金融中心, 而損失最大的是中共,原因是在香港上市的中國企業,市值以萬萬億元計,屆時中國必然立刻墮入金融混亂的深淵,此番境況,對中共政權安隱威脅之大,可想而知,究竟中共是否有此膽色玩到咁大?將政權用作賭注?

圖:NOW 新聞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