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你老闆不代表你,機管局員工齊去信反機三跑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你老闆不代表你,機管局員工齊去信反機三跑
Jul 11th 2014, 04:15, by 梅里迪斯

圖片及對白均為設計!

不同的環保團體及意見領袖向機管局向員工提供的意見樣本:

「擴建機場成為三跑道系統的環評報告看似十分專業和全面,表面闡述了工程項目倡議者的承諾,自圓其說地認為已致力將擴建對環境的影響減至最少,實際上只開空頭支票。我建議環境保護署署長否決無條件批准這份報告。」

「我全力反對支持批出環境許可證以擴建香港國際機場成為三跑道系統。環評報告評估了一切相關影響而有關影響卻不能將得以有效地緩解。」

「我質疑第三條跑道對香港而言是否至關重要,而為此以「所謂」(請把雙手食指放於頭上,模仿特首夫人近日向公眾示範的 air quote 動作)極審慎的態度編製的環評估報告,完全不能將可有效應對一切環境事宜。我積極反對支持向這個大白象工程對香港十分重要的計劃發出環境許可證。」

「機管局香港絶不應再浪費時間在無意義的討論或爭辯,而且我對不同的環保團體或所謂的意見領袖提出一切失實及無理的批評感到甚為煩厭。我閱讀了環評報告,並對於機場管理局及其顧問團隊的申辯不只顯露其淺薄、無知,而且冷血、涼薄,認真與努力深受感動。請不要批准機管局進行相關工作。」

「我一直密切跟進支持與反對興建新跑道人士所發表的意見,非常懷疑並十分認同有關方面指已進行了很多工作,以為藉以將可以將對能造成環境的影響減至最少,對此我實在倒抽七口涼氣。我沒有信心機場管理局會將這工程項目辦得十分穩當。請否決批准環評報告。」

「設立香港最大型的海洋保護區,將可有效應對香港水域內中華白海豚的長遠保育問題,但2023年才設立,傻的嗎? 請不要再跟我說我建議批准新跑道的計劃。」

電郵:eiaocomment@epd.gov.hk

我們鼓勵機管局員工到以下連結提交意見書,快捷又方便!

i. 世界自然基金會
ii. 海豚三十行動
iii. 環保觸覺

最後我想說:

你老闆
的聲明不代表我們的立場。

不同的環保團體及意見領袖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