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苦了,甜瓜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苦了,甜瓜
Feb 27th 2014, 03:28, by Where Basketball Happen

又一個44分,Carmelo Anthony再次竭盡全力地為球隊拿下44分,可惜Nowitzki的絕殺球還是讓Anthony的努力化為烏有,這一個被Nowitzki形容為可能是他生涯最醜的絕殺球射入後,Anthony的心情像被針刺穿的氣球一樣全洩了氣。

原本就一潭死水的紐約力博隊,在明星賽過後狀況變得更差,最近4場比賽中已輸掉3場,最近又裁掉了Metta World Peace與Beno Udrih,令原本人腳已很困乏的球隊又再減可用之兵。場上Anthony幾乎做盡一切可以贏球的事情,不論是得分還是籃板,在最近輸掉的比賽中他分別拿下44、35、44分,但結果還是輸球。

有人談論著為什麼Anthony不多分享球權呢,但Anthony沒試過嗎?他又可以把球分給誰?瞄著別人鞋帶頭巾多於瞄籃框的JR Smith?還是身材走樣、場上打呵欠,場外拿槍指女友的Raymond Felton?幾乎整隊的進攻都依賴著Anthony的單打,但是為了勝利,Anthony也只得繼續的投籃。上年度的紐約還是可以借著強大的外線火力遮掩防守不濟的缺點,今年在大部份球員外線失靈的情況下,防守問題便表露無遺(據統計本季共有6位球員對賽紐約力博時打出了本賽季最高得分),加上球員整季大大小小的傷患影響,球隊也自然理所當然地輸球。

如今紐約力博以21勝、36負的戰績排在東區第11位,與排在第8位的鷹隊尚差5場勝仗,Carmelo Anthony極有可能面臨生涯首次未能進入季後賽的境況,正當同期進入聯盟的Lebron James、Wade向著三連霸之路進發,Anthony仍在泥濘中打轉,每場被迫的投很多的球,為著進入季後賽而苦惱。

本季完結後,Anthony將成為自由球員,為了冠軍指環,Anthony需要考慮是否離開紐約。望著Anthony輸球後那雙空洞無奈的眼神,無論最後離開與否,那些苛刻的紐約球迷與媒體都不會怪他,畢竟他已經做盡了所有能令球隊勝出的事情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