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國際調查記者同盟 譴責暴力襲擊劉進圖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國際調查記者同盟 譴責暴力襲擊劉進圖
Feb 27th 2014, 03:36, by 獨媒轉載

編按:有傳劉進圖受襲與明報跟國際調查記者同盟 (ICIJ)合作揭露中共高層離岸資產有關,ICIJ發聲明譴責兇徒,獨媒將其翻譯如下:

劉進圖受襲,「國際調查記者同盟」感到震驚,並對能夠跟他合作偵查離岸公司秘密資產,感到自豪。以下為同盟總監Gerard Ryle的聲明:

「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在得悉劉進圖受暴力襲擊後,感到震驚。劉進圖是香港報章《明報》前總編輯,而《明報》是(偵查離岸公司秘密資產的)伙伴媒體。我們慰問劉進圖及其家人,為他們祈禱,並希望當地警方能盡早緝兇。

不少人猜想襲擊動機。我們並未察覺有任何證據,把《明報》跟ICIJ合作偵查離岸公司秘密資產,連繫上是次襲擊。然而,這個猜想,反映很多香港媒體在一連串新聞自由受威脅下,感到實在的關注和憂慮。這次襲擊沒有一點理由毫不合理。所有公允的人,也應該感到憤怒。我們能夠跟一位勇敢的報章編輯合作,生產這麼重要的報導計劃,實在感到自豪。」

聲明英文全文及圖片來源:http://www.icij.org/blog/2014/02/icij-denounces-brutal-attack-ming-pao-edito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