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打壓愈烈反抗愈強,全力支持622公投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打壓愈烈反抗愈強,全力支持622公投
Jun 19th 2014, 15:07, by 社會民主連線

日前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的電子投票網絡平台,被有組織的國家級力量瘋狂攻擊至系統癱瘓。其龐大干擾的流量竟佔全港頻寬兩成,實屬史無前例。及後,蘋果日報及主場新聞也先後受到同類攻擊。種種跡象顯示,中共政權已準備全力發動維穩機器,不惜動用龐大資源,嘗試消滅一切不利於其管治的網上資訊。

閹割普選,扼殺自治,極力打壓網絡資訊自由,中共政權全面收緊香港自由的謀略,已經是圖窮匕現。際此危急關頭,我們將全力落區宣傳622公投,呼籲全港市民積極投票,七一齊上街,向中共宣示爭取普選的決心。

本會呼籲成員及支持者,投票支持真普選聯盟方案。至於公投第二道題目,基於加入方式不符商討民主,也將運動焦點從公民提名倒退回所謂「國際標準」,本會呼籲成員及支持者投下棄權票。

由於電子投票系統被攻擊至癱瘓,實體票站數目有限,相信622公投的票數將不如預期。我們呼籲和平佔中及泛民黨派,鄭重考慮於下半年啟動辭職公投。無論如何,政權的無恥手段,只會激起人民更大的反感。622未能投票的港人,必會將憤怒轉向七一上街。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創造世界歷史的動力。

社會民主連線
2014年6月19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