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關於被捕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被捕
Jun 19th 2014, 15:11, by 林朗彥

今日下午兩點二十分,港島區重案組登門將我拘捕,罪名是涉嫌參與六月十三日立法會外的非法集結。警方把我送到黃大仙警署,進行落口供、記錄資料、照相等程序,可幸過程並無使用暴力,警員態度尚算可以。

作供過程中,他們要求我關掉手機,所以未能回應各種關心。在約下午五時,由家人保釋,離開警署。保釋過程中,他們要求我刪除在家中拍攝他們登門時的一張照片;在離開警署時,又警告我如果明天再現身集會,會再把我拘捕。

連我在內,今天共有三名人士被捕,警方張狂地散佈白色恐怖的意圖,十分明顯。他們的目的是以恐懼擊潰我們的鬥志,我們絕對不可退縮。冒著再被捕的險,我明天必再前去立會,因為那是人民的殿堂,我們無需存有一絲的忌諱。我相信這兩星期其他被捕人士也是心同此理,我們不怕,其他人也毋用害怕!

明天,誓保東北,重奪立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