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本土歷史講座:《九龍城的前世今生》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本土歷史講座:《九龍城的前世今生》
Jun 19th 2014, 09:37, by 捍衛宋朝遺址行動組

歷史上九龍城對香港的發展一直有著特殊的意義。從宋帝君臨當地、村落及市集的興起,以至防禦設施和官署的設置,身處華南邊陲的香港得以和中國歷史連繫起來。講者將通過歷史文獻、地圖及歷史照片等輔助資料,解說九龍城的前世今生。

講者:高添強 - 香港歷史及歷史照片研究者,古物諮詢委員會成員,曾任皇家亞洲學會(香港分會)幹事。

日期: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7點
地點:「土家」故事館,土瓜灣鴻福街16號

報名方法:請到講座專頁 選擇「參加」

如有查詢,歡迎在講座專頁留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