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議員助理聯署譴責封鎖立法會措施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議員助理聯署譴責封鎖立法會措施
Jun 19th 2014, 14:28, by 獨媒轉載

立法會議員助理
就六月二十日立法會保安措施
發出聯署譴責聲明

編按:明天財委會再審新界東北撥款,立法會行管會宣佈進一步加強保安,下午2時半後除了議員、秘書處職員及記者,其他人不能進入立法會,更建議「非必要」的議員助理不要上班。60多名立法會議員助理發出聯署聲明,譴責行管會措施不當,阻礙助理工作是「行使另類的暴力」,限制自由。

今天(六月十九日)下午,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宣佈明天(六月二十日)下午二時半起,除指定人士,即議員、秘書處職員及記者外,其他人不准任何人進出立法會大樓,我們作為議員助理,對此措施予以譴責。

作為議員助理,我們的職責是協助立法會議員執行其職務,行管會措施大大阻礙了我們工作,是行使另類的暴力,此措施猶如假定所有在立法會工作的議員助理為滋事份子,然而,我們的工作並沒有破壞立法會的保安及運作,在未被拘捕及定罪前,所有人的自由不應該被限制,行管會的決定亦有違香港的法治精神。

立法會是為公眾而設的議政地方,應該盡量公開及透明,在多個團體承諾不會行使暴力及立法會增聘保安下,封鎖的措施實在極不恰當。因此,我們對行管會的措施予以譴責,並要求撤回相關措施。

立法會議員助理關注組成員
王思澄、鄭司律、林兆彬、黃嘉琪、林惠賢、王卓基、洪雅蘭、熊百祥、李嘉豪、楊凱健、陳家揚、何鴻興、李健勤、盧浩元、鄧偉航、曾繁俊、陳紹銘、周澄、馮小燕、蘇靜怡、吳銘偉、林羚、吳淦濠、黎敬輝、郭永健、葉榮、陳偉雄、王文禮、伍僥敏、蕭智湲、李澤恩、李晧南、黃家裕、陳冬敏、黎敬瑋、林嘉嘉、柯耀林、李俊晞、李庭豐、梁靜友、余泳蓉、司徒昊明、李文清、藍凱怡、高天禮、黃俊恆、賴盈芝、劉文琪、陳小萍、嚴碧芬、阮子敏、林麗檀、潘文敬、鄧惠強、梁仲偉、陳愷健、 黄詠妍、李穎妍、李春燕、王漢明、蘇浩,、黃永志、趙恩來、曾國輝、李志榮、梁家敏、麥德正、強國偉、李綺雯、成道康、方約恆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九日

圖:立法會網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