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關於讀書防線的幾點聲明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讀書防線的幾點聲明
Jun 19th 2014, 07:47, by 洪曉嫻

活動詳情見

1. 發起原意:周五晚等待被清場的時候,我和陳嘉琳有感支援者及靜坐人士除了等待清場以外,應該有別的事可以做,觀察當晚有在場人士向警察讀書、唸詩,故認為當示威者與警方膠著僵持的時候,可以進行「讀書防線」的行動,此行動完全無意反對或阻礙別人做其他行動,但我們認為,在每一個運動現場,參與者都應該思考自己的位置和角色,每人都應該考慮自己可承擔的風險後進行行動、支援、結連的工作。

2. 行動時間:「讀書防線」沒有特定的行動時間,並非意在主動挑釁警方,我們的基本原意是,一旦警方築起人牆包圍示威者,我們除了靜坐外,便可以用其他的形式去面對警方的暴力,讀書是其中一個可能性,我們也期望在場的其他朋友,可以一同思考其他行動的可能性。

3. 歡迎大家自由加入。「讀書防線」不屬於任何組織與團體,純粹為「反東北計劃」支持者自行發起之行動,打算參與的朋友可以先上載打算閱讀的書本供大家參考。

4. 重要的是「620反東北大白象」,請你們都一同來到立法會現場,向政府展示人民的力量。

陳嘉琳、洪曉嫻謹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