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浸大師生及校友關於七月二日公民抗命聯署聲明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浸大師生及校友關於七月二日公民抗命聯署聲明
Jul 10th 2014, 13:20, by 楊澤

截止今日下午三時,由本校校友發起聲援七月二日公民抗命被捕人士聯署聲明已經得到了逾千三名浸大師生及校友支持。本會僅在此感謝所有同學及校友對事件的關注,而本會亦將繼續堅守本份,盡力爭取校方對所有被捕同學、校友的支援,並繼續代表浸大同學走在社會前線、爭取我們的公義及自由。

聲明全文 :

我們是一群香港浸會大學的學生及校友。

七月二日凌晨,一班以學生為主的市民在中環以和平非暴力的靜坐方式表達民主訴求,結果五百多人遭警方拘捕。

我們衷心向當晚甘受被檢控風險、勇敢站出來保衛我城、挺身爭取民主公義的一眾學生及市民致敬。

秉承母校「全人教育」的精神,我們相信作為對社會有承擔的公民,有必要出來聲援這班獻身捍衛香港未來的義士。

在此,我們嚴正呼籲:

1. 警方取消對當晚和平示威者的檢控;

2. 特區政府正視有關訴求,在 2017 年行政長官選舉落實沒有任何篩選的真普選。

我們再次感謝所有在不同崗位上挺身維護香港的自由、民主、人權、法治及其他核心價值的人士,並強烈要求特區政府正視有關訴求,捍衛香港的民主自由,別讓白色恐怖繼續瀰漫,並願公義在我城得以彰顯。

「浸大人(個人名義)聯署 - 聲援七月二日參與和平非暴力公民抗命而被捕之人士」聯署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01696366629264/
附件:上述網上聯署活動聯署名單 (*截至7月 10 日下午三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