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旅人日誌 | 流浪根本不需要學習,在路上自己就會為夢想找出路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旅人日誌 | 流浪根本不需要學習,在路上自己就會為夢想找出路
Jul 10th 2014, 09:15, by Cher's Travel

我常說自己是半路出家的背包客,剛開始我出發的行李中根本沒有大背包這個選項,雖然嚮往著流浪,但叫我一個人揹著7公斤的行李走天下,再怎麼想都是很困難的事情。

沒錯!沒有那些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怎麼辦?
天阿!沒有那些花俏的衣服怎麼拍出美麗的照片?
而且沒有冷氣跟電腦的生活怎麼活下去?

我總把流浪這件事想的太浪漫也太困難。
旅行之後,我才知道流浪根本不用想,去做就對了。

事實上流浪根本不需要學習,在路上自己就會為夢想找出路,
旅行會是你最好的導師,告訴你跌倒之後只需要拍拍屁股就能繼續往前進。

於是旅行到一半,我把行李箱丟棄,
在不知名的新加坡背包店買了最便宜的大包包揹,
裡面的東西都不是剛出發帶的那些物品,
剩下個每一個東西都很實際。

從偽貴婦變成背包客當然沒有這麼容易,
但是我就一路走一路看,慢慢學什麼該丟什麼該買,體驗所謂的背包旅行。

鞋破了再買一雙,衣服破了再買一件。
不是沒錢,只是我知道多省一點,旅行就能再長一點。
住兩百元的旅社,還硬殺到一百元,一天吃飯就兩餐,
有時候整天不移動也花不到五百元台幣。

是背包旅行教曉了我,在有限的空間跟金錢下該怎麼去做夢。

旅途中我遇到了好多問題,但能解決問題的只有我。
旅途中我遇到了好多貴人,但能放開心才能接受她們的幫助。

是背包旅行教曉了我,
去想辦法解決你人生的問題,比你原地想人生要多富有來的重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