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關注李慧玲被商台無理解僱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關注李慧玲被商台無理解僱
Feb 14th 2014, 03:24, by 獨媒轉載

「關注李慧玲被商台無理解僱」
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即時聲明

商台無理解僱節目主持李慧玲,手段粗暴令人譁然。李慧玲富正義感,仗義執言,監察政府,反映民意,謹守傳媒天職。反國教運動期間,她多次在節目中討論議題,邀請家長組及其他反國教組織成員發言,掀起廣泛討論。2012年9月1日反國民教育大聯盟在添馬公園舉行的「良心話事,守護孩子-公民教育開學禮」,李小姐幫忙聯絡商台高層,安排商台網站全程直播,商業二台錄音轉播。運動中,本港媒體發揮功能,集結強大力量,令關注運動的人愈來愈多,最終逼令香港政府擱置課程。李慧玲擇善固執,不平則鳴,功不可沒,家長組十分感激。

李慧玲是香港的良心聲音,如今被無理滅聲,商台沒有提出合理的解釋。大氣電波乃社會公器,商台是持牌機構,不能以商業決定為由不作交待。

作為父母,我們擔心香港的言論自由、新聞自由每下愈況。近年新聞界步入寒冬──特首梁振英向信報及練乙錚發律師信、明報撤換總編輯、商台李慧玲遭滅聲,種種事件,足見香港的言論自由逐步收窄。下一代面對的香港,再不是一個能是其是、非其非,能說真話的香港。

我們要求商台盡快給李慧玲一個合理解釋。我們希望當權者,珍惜香港得來不易的言論自由,不要肆意摧毀。我們也呼籲家長,當有需要為下一代生存環境表態時,再走出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