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我們不要再做任由宰割的羊,我們今次,一定要贏!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我們不要再做任由宰割的羊,我們今次,一定要贏!
Feb 13th 2014, 17:59, by 龍

您入左信去城規會,反對東北發展計劃沒有?
http://goo.gl/PAXOqA

只要您入左信,就有權到城規會的公眾咨詢會發表意見。
只要發表意見的人夠多,我們就可以hold住個東北發展計劃。
我地可以一直討論,直到梁震英落台,這樣,新界東北發展計劃就會消失的了。
這是保護香港邊界線的最好機會!!

其實,由老董時代開始,中央已經好想發展新界東北的了,
因為,那裏十五分鐘就可直達深圳的CBD,將香港和深圳同城代,絕對有利深圳的發展。
因為,只要那裏人流和物流發展起來,港深之間的政治邊界,就會自然地慢慢消失。
香港不好管,有自由媒體,有國際關注,有敢於反對中央政府的市民,香港的獨立性消失,絕對符合中央利益。

而負責工程的發展商/建築商,一早囤好地的地產商,例如和中方關係密切的新鴻基等,都可以肥過肥仔水。
當然還有很多我們未聽過名的內地發展商,也會好好地分一杯羹

不過,這事情並不易處理,那裏可是住了很多香港居民的村落,而且有很多土地, 是由原居民掌有的。

所以今次的發展計劃,主要針對的,是過萬戶的非原居民(所謂非原居民,很多也世居當地幾十年了),而原居民,則可以因為發展計劃,大肆賣地,也是肥過肥仔水的。

影響這麼多人,當然會引起反彈,所以老董和老曾,都因為沒有執行這中央的意志,因為他們知道,過萬戶的反抗,係好難搞的。

直到現在,老狼上台,佢同中央的關係,佢係點樣上位的,我諗唔駛多講了。 所以,今次,我地見到老狼原全漠視民意,要硬上馬了。

又係唔駛講我地都知,成個議會都係中央既人, 城規會一過, 我地將無險可守。

這也是為什麼這幾十天來,我一直呼籲港人入信城規。

只要市民不繼地在城規討論,只要有那一兩萬人肯上去發言,都可以同佢傾三五七年,梁政府,無咁長命的。佢落左台,個計劃仲有邊個咁無良心會搞? 咁多老人家住在那裏,硬搞會死人架。

所以成件事,只要唔好俾狼快刀斬亂蔴,有得搞了。

請記住,東北發展區,不只是香港的農莊,不只是香港少有的本土工業集中地,不只是大批村民的家園,也是我們的邊界,也是我們以後的生活選擇之地。

入封信吧,入左信,你就可以去城規同佢開會,開到狼震嬰落台,好事就自然來。

click下面的link,填好資料,我們會幫你入信,保持聯絡,這可能是在國民教育之後,香港市民最重要的一場戰鬥,這次不是要表達意見,我們不要再做任由宰割的羊,我們今次,一定要贏!

http://goo.gl/PAXOqA

PS:就算你入左信,但唔想開會,都無要緊,你可以委托其它人發言,已經準備好拼死抵抗的村民,也可以接收你的名額,同佢傾到天荒地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