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指鹿爲狗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指鹿爲狗
Feb 14th 2014, 05:32, by 山中

假設我們都是秦二世時代的六國遺民、避秦隱居的士人,在陳勝吳廣起事之後參與抗秦運動。當聽到趙高指鹿爲馬,我們應該有什麽反應?我們應指出鹿是鹿,還是因「反秦」、「策略」、「策動群衆」之名而指鹿爲狗?繼而而將所以指鹿是鹿的全都打入小人系統、大牢或斬首示衆,這樣子我們跟趙高又有何分別?

共產黨爲了維護政權,或者在取得政權之前真的想去建立馬克思所說的理想國度,而不斷顛倒是非,今天我們爲了反抗共產黨政權,或者想建立一個理想國度,而不斷顛倒是非,我們跟共產黨又有何分別?

見到一些教授、名筆,一窩蜂的以「反共」、「本土」之名去歪曲事實,顛倒是非,我看不到他們跟共產黨旗下的一種文棍、打手有任何分別。

(圖為編輯所加)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