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純品惹的禍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純品惹的禍
Feb 14th 2014, 09:50, by 慎獨

我,27歲, 2014年 2月14日開着第八箱地門波蘿罐頭,自問閱女無數,意,法,加, idd 優惠區內都有我的足跡。

東莞掃黃,我不在乎;志雲掃場,我不在乎。Fb上,我努力share李慧玲被炒,中環海濱變成解放軍碼頭,like寥寥可數,門可羅雀;說起自身,求偶,大眾踴躍不已,駱like不絶,關心、錯愛,就好好談談下半身的幸福。

別人常說我聽力很差,那班文青常談論的電影「接近無限溫暖的藍」,總聽到「接近無限溫暖的咸」,羊群心態快放6倍欣賞,「咸」和「藍」相距不遠。

善於交際,卻不勝酒力,被笑,回想那夜坐在諾士佛台 ,一圍六位男、女,大家竟不約而同飲上檸茶,對面男女竊竊私語:「飲檸茶去starbucks」夠了,我想糾正那對男女,應該是茶餐廳才飲檸茶,身旁朋友力阻我據理力爭,好,我忍。回想侍應走近道:「飲嘜?」我二話不說:「凍檸茶」,那五位男女竟然同時舉手,誤差只有千份之一秒,五手同舉,你眼望我眼。大家都問着︰「點解你唔叫酒飲?」原因如下:有人話DNA不可喝酒,有人話駕車,有人說身體不舒,好,這像成為 諾士佛台內,第一群全團喝檸檬茶的群體,創下歷史。

純品,不是罪惡,卻是笑柄。

今天的whatsapp,好煩人:

A女:好想曬命,今朝收到花!!我十幾年無收過 。情人節花,上次係中二 …
B女:being a 港女是我的志願
A女:重點是張卡啲字好冧,同埋咁遠都送花!(而我下星期就過去啦 …)重點是,佢追我時都係送白玫瑰啦啦啦啦!影張相俾大家睇,花真係唔識點先影得靚?
我的朋友:我三十年都無送過花,除左拜山
我的朋友:掃墓是我的心願
A女:屌你理得我條仔 …….又唔係我開口叫佢送
我的朋友:送花時,我只識寫慎終追遠,民德歸厚
我的朋友:我唔主張軍事競賽架, Oh 喪權肉國,助長區內女性軍備競賽,軍國主義。
A女:我唔主張軍事競賽,不過無計><"
C男:我送3D print 花 lol 同時我都準備左好勁的生日禮物俾佢
我的朋友︰送花用成蚊千,去到泰國大阪價錢,送花等於掉錢落咸水海 。我送給 3 d Print bar算了。

這類對話,今天大家聽過多少篇,坦白,我是麻木。卻不及強國和台灣的「去死去死團」,捍衛單身的文化,買下電影院單號座位,讓情侶不能同座。港男,坐言,不起行,最好方法是將愛情,改為商業化的愛情,消費主義的奴隸,那末就可大加批判。

今天,決定衝到巴士的雙座位,讓大家反思情侶是否應該坐埋一齊搭巴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