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浸大學生齊出席城規會 反對改劃前李惠利用地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浸大學生齊出席城規會 反對改劃前李惠利用地
Feb 14th 2014, 05:56, by 環保觸覺

編按:政府在今日2月14日情人節,強行通過將中環海濱改劃為軍事碼頭。城規會不理市民反對,淪為橡皮圖章。下一個戰場,便是政府擬改劃前李惠利用地作住宅用途,唯有所有曾去信城規會反對的市民均出席會議,在審議階段以發言拖垮城規會,才可能會轉機。

反對九龍塘前李惠利用地變豪宅
請出席城規會申述會議

《九龍塘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K18/17》

各位浸大同學及市民,若您於去年向城規會反對李惠利用地變豪宅,城規會應已電郵給您(標題為《九龍塘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K18/17》),請您星期五(14/2)或之前回覆出席3月的會議:

回覆重點:
(1) 請剔「我將會出席上述的城規會會議」。

(請盡量親身出席會議,行使向城規會委員表達意見的權利;避免授權浸大的代表團,因為無論有否獲得授權,浸大代表團都有同樣的時間進行申述,每一個人親身出席才可令會議時間維持數星期)

(2) 不須要完成依照電郵的回覆格式,請在電郵加一句:
「若我最終未能出席,我會授權一位人士代表我出席」,以確保不被剝奪申述權利。

民間最有力的武器是人多,請浸大同學及市民踴躍出席會議,屆時發言時講出心聲便可以。

若您收不到電郵,而您確定自己曾電郵或書面向城規會提供意見,可致電城規會查詢:2231-4810 電郵地址 : tpbpd@pland.gov.hk

香港並不缺豪宅,前李惠利用地應作高等教育用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