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香港人,你已經死了!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香港人,你已經死了!
Feb 14th 2014, 04:49, by 離太郎

前言:早前寫了一篇〈香港人,你真的不該死?〉,而結論就是「香港人,其實,你已經死了!」當然如果你仍要自己騙自己,並認為出面一切正常,我亦無話可說。而下文就香港人死因的分析,也請你別看好了:

愚以為,如同中國人吃雞一樣,香港人的死法有很多種類,可謂千奇百趣。
而當中,最常見的是以下數種:

1. 死在輪迴壽司輸送帶下

潘大浪(小濤)昨晚在FB寫了很多撐李慧玲的說話,其中以以下一段最堪玩味:

伍珮瑩講了真話,且不肯屈服,被辭職;
李慧玲敢講真話,且絕不低頭,被解僱;
呂品韜講了真話,但改了口風,被封口!

假設伍珮瑩李慧玲呂品韜是三尾魚,被製成一件件迴轉壽司,你認為大家一輪關注讚好人人搶食之後,再有新魚上場之時,誰仍會為這三條死去的魚動筆落單?輸送帶上還剩下那一件,大家又會如何處置?

作為壽司店東,生存的意義就是殺更多的魚!而為了殺更多的魚,我必須不停殺魚,並將之分屍,最好之能夠令顧客忘記了自己曾經叫過什麼,寫過什麼。

一周前,大家仍在談普教中,圖被瘋傳,文章遍地開花,人人也在找古音試讀玩大測試。

早兩天,大家仍留在昔日的大嶼山搞導賞。

昨晚,大家都去了索契,一邊滑冰,一邊排隊輪俄式街症。

今天,李慧玲一出,大家又要撐言論自由了。

如是者,每天都有新魚上市。

還有誰記得本來早早應被分食的陳某波及吳乜掂?

2. 死於張柏芝,或者王菀之

貴為藍寶石級三粒星會員,你一定是有要求的貴客。

正所謂「日頭猛做,到依家輕鬆下」,平日你工作都夠忙碌了,回到家裡就好好休息吧!

什麼,你想聽收音機?好好好,你要張柏芝,便給你張柏芝吧!

其實用張柏芝換那個什麼李慧瓊不是挺不錯嗎?什麼?是李慧玲不是李慧瓊?也差不多啦都是那些政治呀吵吵鬧鬧的,聽張柏芝不是更養眼嗎?

反正有的是視像,天天都有免費版志雲飯局不是很划算嗎?

還嫌不夠的話,多附一個王菀之又如何?你看連金雞這套爛戲也可以靠好扮北方姑娘搏得兩下掌聲便知道「不搞政治」的好處了吧!

你看那周海灘,一加政治就比人圍插…其實做人簡簡單單舒舒服服幹個沉默的人自然有人會幫我出聲請我看電影,這樣的生活雖然未至於值得哭和敬禮,但還算寫意吧。

3. 死於黃昏的咀咒

你看,六叔死了,燕赤霞死了,連澳牛都死了,你可以不死嗎?

加拿大關閘台灣建牆好快連瓦魯阿圖都唔同我地玩嘞!

阿爺好恐怖的,你想同佢玩,你死過未?

斷水呀斷糧呀斷自由行呀斷人民幣資金呀斷背呀你再搞搏攬炒?

無機會喇投降啦扮死狗啦作死啦再唔係一二三一齊道歉叩頭三呼萬歲啦!

係我唔好係我做過我未富先驕,大家迫入一點吧慢慢便習慣了,要不是便等下班車便好了。

要不是再等下班車便好了。
要不是再等下班車便好了。
要不是再等下班車便好了。
要不是再等下班車便好了。
要不是再等下班車投過胎便好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