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香港今時今日 可以沒有自由行嗎?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香港今時今日 可以沒有自由行嗎?
Feb 14th 2014, 03:29, by V1周報

文:梁德民

其實每位香港人都心知肚明,事到如今是沒有可能沒有自由行。

香港今日沒有中國撐起,沒有自由行,香港人仍可以有今時今日的經濟增長嗎?

在沒有選擇下,自由行的同胞自然與香港本土人一樣,成了磨心,成為特區政府瀆職的「替死鬼」!

特區政府明知自由行,甚至一簽多行下,香港的承受能力的極限有那個位置,但一點也沒有著手處理或倒堵問題所在!

自董建華下指令搞迪士尼主題公園外,回歸十年來,特區政府就沒有為旅遊景點推出新的項目構思,簡單至旅遊巴士在油尖旺的停泊地方也懶得改善。

明知自由行消費集中在由高檔金飾轉至日用消費品上,特區政府有否在過境關口上,加建outlet,只是紙上談兵,一事無成,甚至最悲劇的是連奶粉供應商也管不了。所以,香港人與自由行的矛盾就因特區政府之怠忽職守,而日漸加進。

沒有自由行是不可能的,香港人也對自由行有意見,罪魁禍首是特區政府,不只CY政府,由曾呔年代已種下禍根。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