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拯救走私龜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拯救走私龜
Apr 3rd 2014, 12:10, by 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

圖片內全是非法走私而被檢獲的龜類動物,圖中的數量只是冰山一角。 被檢獲動物的瀕危程度由高度瀕危、瀕危甚至非受保護的也有,這反映在寵物市場對各物種有著各式各樣的需求,購買走私動物會助長了獵捕和增加各種傳染病的風險。

為了幫助活生生的動物,並經漁護署和保護稀有動植物諮詢委員會通過,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 可為這些瀕危物種但又無家可歸的動物尋找新家。 想領養這些動物的人仕請注意,領養並不代表不用付出,付出的可能比購買的還要多,但在意義上你確切地幫了一條小生命,儘管牠是有點缺陷美,但牠郤令你的生命劃上了色彩。

凡領養本會的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附錄二的物種,如相片中的豹紋龜和紅腿象龜,牠們每一隻體內也將會被植入晶片來確認身份,這代表其合法性和獨特性。

我們堅持用了十年的工餘時間來營運協會,目的就是幫助兩棲及爬行動物,讓人認識並關注牠們。 為了籌隻經費和祝賀本會十週年,我們今年4月6日(即今個星期日)在沙田公園舉辦十週年百萬行,希望到時能見到你們! 除了領養動物外,捐助透明度高的動物福利機構也可令更多的動物受惠。

支持我們,請捐助我們!
http://www.hkherp.org/modules/tinyd4/

十週年百萬行報名:
http://www.hkherp.org/10th-Anniversary.html

網站: http://www.hkherp.org
協會面書: http://www.facebook.com/hkherp
領養動物面書: https://www.facebook.com/hkherpadoption

筆者:Anthony Yeung,Anthony 為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的創辦人及香港兩棲及爬行動物保育基金主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