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愛無能集中營》 – 無味性愛萬花筒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愛無能集中營》 – 無味性愛萬花筒
Apr 2nd 2014, 16:47, by Thomas Tsui

看完電影,再起下導演今岡信治的底,執導過的還真不少,不過全都是「帶甜」的「動作片」。早講了,反正我自己也夜夜看般猛看,我也會尊敬若松孝二,AV導演我從無理由戴有色眼鏡看他們,他們「改邪歸正」對我來講沒有甚麼所謂。只是你既然以往拍得這麼「有經驗」,「轉正途」時我則會挑剔你保守得過分。

《愛無能集中營》 (Those Gathered) 故事看似特別 – 不似有真正男女主角,由一個「好人男」聽著個唱著「我係淫娃,我話之我同貓定狗做左…..」的醉貓女醫生開始,女醫生診治毒男病人、毒男找辦公室工作的朋友們訴說愛上女醫生、辦公室男到cosplay女、cosplay女到龍友……一個個角色,每人均有十分鐘表演時間,接連下來再接回到「好人男」向女醫生表白,故事呈一個圓環架構。最後一眾角色撲盡出來,鋪好地席向「好人男」和女醫生叫喊「扑佢!扑佢!」,鼓吹兩人打野戰,結局看似有夠癲狂。

若要找故事主旨,可說是都市人的性壓抑和苦悶,最後的結局似期望他們得到被解放。但或許尺度所限,很多只係得個講又會做出街 – 圍威喂度去輪姦途人的兩男,聽起來最為大膽,但他們真去實踐時卻被女方輕易打倒。他們能否得逞本來不是一個問題,只是說最夠膽的也莫過於此,你也莫想其他所說的會放得叫你嘩然。

的確,電影其他所講的:毒男對女生有恐懼症、辦公室男害怕公司的八婆而收埋和女同事的戀情、一老師自說非禮自己的女學生說得很享受、他同事教訓完他一頓後卻又挑剔召來的援交女太老、洗頭妹戀上已婚男……若你還覺這些只聽上來已夠新鮮刺激,是你太年輕太純情。不止是日本,實是現代都市,街頭巷尾每個工作場合裡都聽慣的。導演就只是把這些大家都覺平常的,集合一齊,形成一個萬花筒。筒子裡雖琳瑯滿目,但就是昨日明天上班也會打聽到,用數十元入戲院聽八婆o野,很難叫人們不去想:「我入來做乜鳩?」。

《愛無能集中營》是夠無能,把大家平時都聽著的集合一齊來做戲,認真夠搵戲來做。拜託你就算拍得六十分鐘也好,也請想過離奇些的故事,讓觀眾不要懷疑花數十元看戲還不如買份報紙。當然,一個AV導演「上正途」竟會這樣「無膽」,還真比電影故事更奇怪。

原本刊在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