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大埔「發展」,注意!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大埔「發展」,注意!
Apr 3rd 2014, 09:55, by TrailWatch

大埔松嶺面臨發展威脅!

松嶺樹木茂密,是區內人晨運熱點,行山人士亦會經松嶺上衛奕信徑八段。但發展商新鴻基屢次申請修訂《大埔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編號》,把該處一幅佔地近兩萬平方米的土地,由「綠化地帶」 及「政府、機構或社區 」改劃為「住宅(乙類)8」。有關申請於4月3日(星期五)在城規會審議。

根據城規會資料顯示:有關申請擬於頌雅路以北的山坡上,建6幢最高35層(其中包括2層商場會所及1層地庫停車場)的建築物,共1144單位。如開展項目,必須在二萬平方米的土地上,大規模地開山斬樹。

除發展商外,政府亦有意在該地段興建公營房屋,並於早前曾在區議會進行諮詢。不論哪類房屋,都會對松嶺構成生態災難。而對附近居民來說,不單是綠化環境大縮水,而窗前風景更由目前的八仙嶺景觀轉變為樓景。香港郊野領土更是節節後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