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特區立法會廢了!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特區立法會廢了!
Jun 28th 2014, 00:08, by 韓連山

特區立法會廢了!

反東北發展這場仗,教我們知道:特區立法會廢了!違反議事規則的主席、顛倒黑白的建制議員、用盡九牛二虎之力也一籌莫展的泛民議員,一條荒謬絕倫的議案就這樣通過了!市民聲嘶力竭的訴求、團結一致的爭取也根本敵不過專制政權的議會暴力。簡直不敢想像以後的立法會如何繼續運作。

特區何去何從?我們還要忍功能組别多少屆?這隻立法會「怪獸」一天不清除,我們一天没有好日子過。2016的立法會不趕走功能組別,不取消分組點票制度,我們會繼續被建制議員強行通過或否決任何議案,通過的將是所有利益輸送給建制派的議案、否決的將是所有為基層市民謀福祉的議案,不公不義會千秋萬世、貧富縣殊會益發擴大,特區官商政勾結刮盡民脂、自由人權逐一消失,小市民永遠是受害人。

特首選舉何去何從?我們還會相信共產黨會「皇恩大赦」給予港人真正的民主選舉嗎?我們還須要預備談判方案嗎?溫和泛民還不夢醒嗎?不力抗共產黨、不力爭公民直接提名,我們始終會是失敗者,特區將永遠被共產黨全權操控。

27位泛民議員也不必再戀棧議席了,你們已被閹割,你們還能安睡嗎?在議會内你們還可以怎樣做?投票你們一定敵不過建制派,拉布一招也阻擋不了被剪的命運。請告訴我們,你們即使再努力,能逃得過成為議會暴力下犧牲者的宿命嗎?所謂苟延殘喘的三分一否決權也沒有把握守得住了,君不見張曉明已在密室拉攏泛民成員嗎?再爛的方案你們也否決不了!

當下唯一的出路是轉戰街頭,相信群眾的力量。請勿再消費市民的熱情,要與市民共同進退,與當權者決一死戰。辭職吧!讓這個荒謬現象成為國際笑柄,然後全面採取不合作態度,開展全面不合作運動,領導市民罷工、罷市、罷課,不單佔領中環,要佔領政府大樓、隧道、機場,癱瘓特區所有命脈,才能抵禦共産黨無所不用其極的骯髒奸險手段。

長痛不如短痛,市民大眾也要把眼光放遠些,今天我們忍受專制政權的欺侮,不能換來真正的民主政制,自甘為奴,欺侮是會變本加厲的。但今天我們反抗,一時的不便卻會換來長遠的利益,為自己、為下一代,起來抗爭吧!怒吼吧!還未公投的朋友快投票吧!七一上街吧!再把憤怒化為力量,讓共產黨知道特區市民是心痛得要死,也要抗爭下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