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剩下的一根柱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剩下的一根柱
Jun 28th 2014, 07:18, by 徐少驊

一早已經說了,梁振英上任有四大政治任務。當然,他否認了,正如他否認自己是地下黨員一樣。你有權相信,反正我就不信了!

不認不認還須認,新界東北發展的真正目的是深港融合,為了將香港進一步赤化,什麼「新市鎮發展」是壞男人的情話,只是氹女人上牀。

家陣香港的狀況已經到達懸崖邊緣,再踏一步,就是萬劫不復。看看,主流媒體歸邊,新聞自由已經奄奄一息,立法會建制派的「議會暴力」令任何違反民意踐踏民權的議案在違反秩序之下強行通過,所謂「監察」行政部門的角色簡直就如一個玩笑,市民一直信任有加而且表現專業的香港警隊在利慾熏心的曾偉雄領導之下,竟然淪為類近大陸城管的政治打手,執法手段愈來愈邪門,香港剩下的一根柱就是司法獨立了。現在中、港政府連這根柱也要拔起!

我們還有退路嗎?!告訴我,七一還有什麼不上街的理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