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影像報導】不理泛民離席照表決 吳亮星匆逃離避傳媒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影像報導】不理泛民離席照表決 吳亮星匆逃離避傳媒
Jun 28th 2014, 05:04, by 吳卓恆

(獨媒特約報導)財委會主席吳亮星在連續七個星期撥款審議的過程都備受爭議,昨日在議員仍就議案發問期間,突然宣布進入表決。大部份議員都離席到主席台理論無法投票,但吳亮星依然「硬爆」點票,最後議案最終以29票贊成、2票反對大比數獲通過,整個表決過程不足一分鐘。

主席吳亮星宣布「議案獲得通過」後,隨即起身並在多位保安謢航下匆匆「逃亡」,全程面如死灰不發一言。有保安擋著通往升降機的大門不予記者通過,嘗試讓吳亮星「保面子」先離去,但升降機門没有立刻關上,記者一湧而上。對記者連番追問,吳亮星只縮在升降機一角,並無回答任何問題。

記者:吳卓恆、歐陽聯發、Franki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