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自己政府自己揀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自己政府自己揀
Jun 28th 2014, 09:58, by 梁建忠

昨晚財委會通過新界東北的前期撥款,其粗暴之程度,簡直將香港從一個文明的國度,倒退回蠻荒時代!筆者看着直播,還以為看的是第三世界的議會,也令我想起不時看到大陸的官商強行收地的畫面。官,當然是吳亮星,商,就是那些建制派,至於用作收地的武器,木棍、鐵鎚甚至乎手鎗,現在就變成那29票,那29票不單只摧毀村民的家園,也摧毀了香港人的尊嚴,有這樣的代議仕,我們還稱得上國際大都會嗎?

最近的白皮書、對622及蘋果網站的攻擊、警方扮示威人士挑動市民的情緒、大舉搜捕示威者,在在顯示中共已選擇強硬態度來處理香港事務,但香港人會退縮嗎?我想中共連民情都掌握不來,今年七一,我相信將會是03年之後,最多人參與的一年,因為大家受夠了,也明白到,再沉默下去,財委會主席的覇皇硬上弓做法,將會漫延至其他委員會,甚至乎大會,那時候,一切也玩完了!

這個政府,正朝向極權方向行,而極權之可以張牙舞爪,除了一班既得利益的建制派外,還須要打手,而現今香港,警察正扮演這角色,由以往的執法者演變為打壓工具。但我深信,不是每個警察都甘心淪落為極權的幫凶,筆者懇請各位警務人員,在收到有關執行指令時,除了看看有否違反警務人員守則外,也請想想,會否違背閣下的良心。尤其當你退下制服之後,你也是普通市民一個,今日你助紂為虐,他日也會成為受害人。

昨晚的鬧劇,正正顯示香港政府已失去施政能力,唯一能解決這困局,就只有落實真普選。今年七一遊行口號[自己政府自己揀],貼題至極!

七一,維園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