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所有人,頂硬上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所有人,頂硬上
Jul 26th 2014, 16:33, by 何潔泓

主場結束,作為其中的筆者,心裡難過,主場一直給大家很多機會刊登文章,然後有很好的傳播率。社運消息、抗爭者故事、被捕者心聲,一一發開去,走大眾參與公共領域的一大步。

我不知道這是資金壓力、家人和自身的恐懼,還是什麼內情,只覺得,沒有任何人,包括蔡東豪,要抱著赴死的恐懼搞下去。感謝主場仝人一直的努力,編輯們半夜還在問筆者可否轉載的勤奮、還有幫每個被捕抗爭者出圖,用力轉開去的堅持。

我們是要真真切切地醒覺,當媒體一個個垮下來,就是我們盡力頂上的時候,用力把被打壓的聲音轉開去,人民就是最好的媒介。要經得起考驗,不要忘記這刻的難過和嘆息、不要忘記這刻的灰心和憤怒。

希望其他媒體可以好好生存,我們照樣把稿子寫好,照樣把運動做好。面對荒謬,我們要經得起考驗。所有人,頂硬上。

題為編輯所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