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報告:同性戀棕熊「享受口交」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報告:同性戀棕熊「享受口交」
Jul 26th 2014, 15:42, by 女同學社

兩隻公熊被觀察到,不時在克羅地亞一個野生動物保護區口交。

波蘭科學院野生動植物保護科學系的研究人員錄製了「正常圈養公棕熊間,長期多次口交觀察報告」。據報告所指,口交在非人類物種中很少被觀察到,通常口交被認為是在壓力下的表現,而非享受。

然而,根據報告記載,研究人員於116小時的觀測中,錄得這兩隻公熊共口交了28次。報告寫道:「其中一隻熊總是主動為另一隻熊進行激烈的陰莖吸吮,看似導致了射精。」每次口交都似乎是由其中一隻熊主動,當「受」方擱在「攻」方的身邊,或「受」方暴露出自己一部分的腹部,「攻」方就會主動接近對方。如果「受」方沒有露出生殖器,「攻」方會將牠的頭放到對方的盆骨,或用牠的爪分開對方的後腿。

「初始的接觸和舔陰莖後,『攻』方會找一個更舒服的姿勢,坐著或臥著......一旦開始了實際吸吮,牠們就没有再改變體位。」領導該研究的研究員Agnieszka Sergiel認為,這種不尋常的行為是因為這兩隻熊自幼便是孤兒所致。

報告續道:「該行為為兩隻熊帶來滿足,這是早期已被剝奪哺乳的結果。早期強制斷奶和隨後被剝奪了的吸啜反射動作,可導致持續到成年的『乳頭搜尋』行為。這報告說明,『攻』方可能已經找到了替代的奶頭吸吮。」

報導來源:
http://www.pinknews.co.uk/2014/06/16/report-gay-bears-enjoy-oral-sex/

義工Lo Yu 短評: 1500種物種會發生同性戀行為,恐同行為卻只在一種物種中出現。

翻譯:Betty Wong (女同學社/G點電視義工)
校對:Lo Yu (女同學社/G點電視義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