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我與《主場新聞》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我與《主場新聞》
Jul 26th 2014, 18:16, by 費特

第一次投稿到《主場新聞》,是上年澳門立法會選舉後,透過文章分享自己對選舉的觀點,時間是去年的九月份。想不到不到一年,《主場新聞》已跟我們告別。

記得經過數次投稿後,有幸獲得《主場新聞》編輯的賞識,成為主場博客。自此,《主場》成為我發噏瘋的場地,上至政治,下至足球,心裡想到什麼,就透過《主場》跟一眾網友分享,呃呃Like,相當過癮。到後來,再一次有幸成為另一個運作模式相近的網站《評台》的駐站作者,而《評台》更會根據文章的點擊率發放稿費,但我沒有因此放棄《主場》這個平台,因《主場》給了我一份濃厚的親切感。跟其他大名鼎鼎的前輩相比,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博客,但學葉朗程話齋,"為主場寫字,是一種樂趣、榮耀、使命。" 期間更獲邀請出席《主場》在香港的博客聚會,可惜每次均因為時間地點關係未能赴約,心想來日方長,將來總有機會。但今天一別,恐怕博客聚會已成絕唱。

雖然《主場新聞》是香港媒體,但它的結束,對澳門來說亦影響深遠。眾所周知,澳門傳媒和諧指數奇高,很多澳門人要透過香港媒體,才能知悉澳門發生什麼事,《主場新聞》便是其中一個主要媒體。《主場》的消失,標誌著港澳兩地人民的知情權,距離被完全榨乾又近了一步。因此,我們要比以往任何時間,更加珍惜現時僅餘的知情權利。亦希望僅餘的良心媒體撐住,為市民帶來公平、公正的報導。

不知何時開始每天都會click入《主場》網站看文章,現在所有文章消失了,只剩下一封告別信。雖說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但要在這時代散席的,不應該是《主場新聞》。

最後,藉此機會感謝《主場新聞》員工在過去兩年多來的付出。

(遺憾的是,這篇文章已無法發佈到《主場新聞》,以後唯有在自己的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fredmacau 及《評台》再跟大家發噏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