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香港誰做主場?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香港誰做主場?
Jul 27th 2014, 08:07, by 黃泳其

二零一四年七月,

香港人失去對人民公僕的信心,
香港人失去民主,
香港人失去主場,

自由 公義 良心 , 一一被自殺
香港人 恐懼了
面對那赤裸祼的白色恐怖,689令人嘆為觀止的厚臉皮,無商無量的語言偽術,被自願的簽名運動…
我實在不禁倒抽一口涼氣 。

一男子和一女子說,以個人身份參與反佔中的簽名活動,並不影響別人,與其他人無關 。按這個道理,學生在課外時間,以個人身份參與社會運動,這麼,他們又憑什麼不同意,要求學生只應讀書?未來是屬於學生,沒有人比他們更有資格發聲 。

年齡與智慧 誰說是能拿作衡量?

我們都想只懂揮霍青春,吃喝玩樂
而非留意着新聞 ,政府報告 。
我們都想假日舒舒服服在家嘆冷氣
而非在維園日曬雨淋,喊啞了聲音,希望喚醒現在,擁抱未來 。

法律 , 意義是守護人民的工具
但當人民因而受苦, 那麼強行還有意義嗎?

我們天真的去堅持,因為這是正確的 。
理想的道路很難,很辛苦,但不去試,便沒有叫自己為香港人的資格 。

香港主場 香港人話事

HongKong is dying ,
Until we stand up for it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