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太歲堂 • 反佔中計計數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太歲堂 • 反佔中計計數
Jul 27th 2014, 13:50, by 太歲堂

『反佔中』運動的聲勢規模,可說是近年少見。 全港19區區議會、過百地區組織、中資機構、四大地產商、各大建制政黨總動員。甚至連一眾高官與及公務員系統都要配合……

全港622個街站, 每個街站大約有5至10個臨時工, 而據一些fb 群組報料, 這些臨時工的日薪有約有500元……單是以每個街站5人去估算…… 622 x 5 x 500……單是一日的臨時工開支就需要155萬… 7日就是1000多萬。這個數目還未包括街站的物資、物流、宣傳品製作等開支, 粗略估計, 全個行動最少要花近3000萬……

據一些報導指香港最大政團 民主建港聯盟(民建聯)每年的總開支大約是9000多萬, 現在周融發起的一個反佔中運動, 短短一星期就燒近3000萬, 是民建聯全年開支的1/3。

當然我們可以肯定周融唔會有3000萬閒錢可以發動如此規模的反佔中活動……單係佢一個幫港出聲亦無可能有如此聲勢……更沒有可能拉攏到 全港19區區議會、過百地區組織、中資機構、四大地產商、各大建制政黨、甚至連一眾高官與及公務員系統都要配合……到底誰是幕後黑手……相信大家心中有數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