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關於七二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七二
Jul 3rd 2014, 09:20, by 張秀賢

其實,真的很累,由七一集會的準備,到了今早看到戰友在台上被捕,成立了一個臨時的「大台」繼續呼籲人們堅持落去,最終就有了這511位死士,令我們真的能達成8點的目標,齊上齊落。說實的,今次行動的氣氛更過往不同,今次的感受到身邊的參與者都很有火,士氣愈來愈高昂,尤其是大家一起向著8點的目標邁進,以身軀阻擋警察的清場佈防,令警方清場難度、成本大增,亦令警方士氣愈來愈低落,甚至被後來的群眾迫退,最終順利達成佔領至8時的目標。今次行動絕不是勝利,只是一個開始。看著身邊的戰友一個一個頑強抵抗,才被警方清走,這場面實在令人動容。

亦因此事,就背了三項罪名(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的集會、協助組織未經批准的集會、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不過,我不曾後悔過。再給我一次機會,相信我也會是這樣做的。

七二,是漂亮的一仗,多謝身旁的戰友,多謝四百多位支持行動的市民,更多謝是這些日子都奔波勞碌的一班律師,以及一班後援團隊。

最後,跟這班戰友,跟一班勇敢的香港人成一團隊一起作戰,一起撐下去,應是我人生中一大榮耀。我相信經歷過六一三和七二後,我心中所相信的信念只會更堅實。我愛大家。

放鬆心情,才可繼續走下去。

[加多句,公民抗命都唔係叫你送殯咁既面口先叫公民抗命,如果笑下都叫兒戲,都真係冇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