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抗爭讓我們走在一起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抗爭讓我們走在一起
Jul 2nd 2014, 23:49, by 原人

廣告人Bosco , 7月2日早上六時被抬,下午一時才簽下警告信釋放。被捕前雖然有心理準備,但都曾有擔心和害怕,現在反覺坦然:「覺得做了應該做的事」。

社會有太多不公義事情,迫他站出來。國教、港視到東北發展。「政府處理手法有問題,不顧市民想法。」他不滿這麼多人參與的和平集會,卻被武力清場。

雖然今次被捕,無損佔中的決心。但他坦言有啲擔心份工,但「打工可以揀,唔打這份打其他,現在不發聲,之後無機會」。因為被捕跟同被拘留的陌生朋友,結下友誼;頓成戰友。在獲釋後,與一群戰友吃下一頓已等候七小時的午餐,一同開 WhatsApp 群組交流抗爭心得,用甚麼命名WhatsApp 群組呢?其然是被囚的大巴編號,Coach 11啦!他們笑說︰「本來想救救孩子,救學民,點知我地先俾拉,原來要學生救我地。」

談抗爭,大家說得慶高采烈,民主的途上絶不孤單,小記也大為感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