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今年的七一,彷如隔世。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今年的七一,彷如隔世。
Jul 3rd 2014, 09:47, by 張文

今年的七一,彷如隔世。

無論你是九萬幾人,或者十七萬人,還是五十一萬的一份子,昨天的香港是值得我們驕傲,值得為這個城市感到欣慰。

遊行開始前,跟三位朋友在銅鑼灣崇光門口唱了兩個小時的歌,用音樂將一些與香港有關的社會議題,與民主、理想、一些核心價透過我們的音樂傳達給香港市民。期間有人問我們是否某個團體及組織,我也多次拿著咪說我們四人只是普通不過的香港市民,感恩是駐足的香港市民都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並與我們一起唱,我們四人也許知道這只是微不足道的事,但若果能夠用音樂將一些訊息讓他們知道,我們已很滿足。

今年的遊行,比往年感受到特別的多人,每一步都走得特別的緩慢,偶爾間甚至停滯不前,期間更下了幾場狂風暴雨,幸好無損香港人的決心,繼續前行。

一個我熟識的香港,變得越來越陌生,這段黑暗期香港人承受了不同程度的煎熬,我城的核心價值似乎跟我漸行漸遠,是我食古不化?當昨天有五十幾萬人走出來,原來不止我一個食古不化,我城的核心價值在這五十幾萬人體現出來,沒有轉變,大家都仍然捍衛著對民主、對自由、對香港一草一木的核心價值。

我們不是什麼都不能做,政府的惡行迫使更多人留意我們的香港,昨天的人數,最大功勞是「它們」,沒有它們的惡法惡行,根本不能迫使到這個人數出來。而且,我們要擺脫大時大節出來遊行的心態,香港社會是需要我們每天去關注,而不是在某一天才會注意。

昨天的七一,彷如回到03年。

香港人,互勉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