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被捕後感:團結便事成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被捕後感:團結便事成
Jul 3rd 2014, 12:19, by 何潔泓

我媽和我一起被捕,這是最大的榮幸。我們在台上被捉走時,很快音響被切斷,頓時沒聲沒直播,看著台下的人被扯走眼鏡和摵臉,大家沒有懼怕,繼續高呼口號團結,我是在混亂中唱著人民之歌被抬走的。

最後五百多人被捕,有八成都是不認識的市民,在警署坐我後面是十四歲小男生,旁邊是中學生,後面是大叔。沒了大台,所有人也堅持到八點,還說:我們一定不走,睇你抬得我地幾多個。警方昨天的處理很差,不少警員看來不知自己要執行什麼,五百人也如斯,我相信如果下次更多人,整個系統將會收皮。

昨天有學聯前輩後人,看到大師兄師姐歸位,後人也堅強起來,我很安心,也為出身於學聯感到驕傲,不斷抗命是學聯的本質。更重要的是,感謝所有法律支援、場外聲援的團隊,沒了任何一部份,事情也會崩塌。由五月東北立法會抗爭開始到現在,大家的行動力、組織力、合作性也大大提高,我為整個抗爭團隊感到驕傲。

十天内被捕兩次,過程不斷反思,帶著這些經驗,我相信自己只會更堅實,謝謝所有付出和一起走過來的人。

(題為編輯所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