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餓爆領匯」 ——大埔大元美食廣場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餓爆領匯」 ——大埔大元美食廣場
Jul 3rd 2014, 03:48, by 大元美食廣場關注組

領匯在大埔大元邨的美食廣場進行「優化」計劃(詳情可閱東方日報報道獨立媒體報導),一經改建後,租金將被翻上三倍。領匯口口聲聲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卻罔顧附近街坊、學生及工人的利益。鑑於領匯在7月3日截止新租約招標,而到現時為止,領匯亦無意撤回是次計劃,所以本關注組進行以下行動對抗領匯的變相迫遷。

萬人決志 「餓爆領匯」

領匯完成改建工程後,本關注組會在大元邨覓一處公共空間進行抽籤,隨機選出一間新遷入的中高檔食肆。抽籤活動將會每個月進行一次,我們呼籲*決志者在該月份罷食「中獎」的食肆。一個月後,抽籤活動會再次進行,並抽出另一間「中獎」食肆。抽籤和罷食的程序將月復月不斷重複,不設限期。

1. 於大元邨進行抽籤(每個月一次)。
2. 在該月份罷食「中獎」的中高檔食肆。
3. 一個月後,重新抽籤和罷食「中獎」食肆,並不斷重複。

本關注組希望集合更多人決志參與「餓爆領匯」行動,現在可網上簽署「餓爆卡」,暫定目標為一萬人,以達致阻嚇領匯的效果。至於行動細節可彈性修改,如每月的罷食食肆數目,應根據決志者實際的可行性及其震懾力作調整。 最後,不論在原則上或細節上,希望大家給予可行建議或改良方案,亦期望行動遍地開花,共同制衡領匯,積極對抗不義霸權。

大元美食廣場關注組

*決志者:已簽名,決志參加「餓爆領匯」的朋友。

決志方法:
一) 開啟「全城決志餓爆領匯」產生器
二) 填上你的名字
三) 「按此下載圖片」
四) 下載後,上載圖片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