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禿鷹 滾蛋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禿鷹 滾蛋
Jul 2nd 2014, 12:52, by 梁建忠

以往七一,只偶爾參與遊行,今年七一做民陣的紏察,負責鵝頸橋部份,大約兩點多就站崗,準備頭車到來,卻在4點多的時候,離開了崗位。

大約在3點半時,頭車已出維園,但行了接近一小時,還未見踪影,於是徒步行到崇光附近,才見頭車出現,筆者索性幫忙開路,但感覺十分困難,因為人,真的很多,頭車未到,整條街已被市民擠滿,而在場的警員,更仿似紙板人一樣,從不見出手協助。警方和那位據說是親中的校長,曾質疑頭車是刻意的減慢車速,以引起民憤,這簡直是指鹿為馬。人多,自然要慢駛,難道警方將那架頭車當做天安門的坦克,可以不理群眾而輾過去嗎?真的為了維穩,連常識也失去。

開路後,筆者返回鵝頸橋,大約去到7點多,才看見陳日君樞機,根據大會定排,他應該是頭車之後的遊行團體,也即是說,他3點半出維園,行了4小時才到達鵝頸橋。原因其實和頭車要慢駛一樣,因為今年遊行人數太多,而中途插隊的人也不少。那為何那麼多人插隊?這明顯和警方的安排有關,民陣要求開6線,經上訴後仍不得要領,有老弱或小朋友的,當然會考慮中途插隊。這樣有着火上加油的效果,當民眾寸步難行時,情緒就會失控,終於有市民在崇光附近忍受不住,[爆]了出東行線,卻又被警方用鐵馬攔住,引致東行線車輛動彈不得。至此,整條東行線完全廢掉,究竟這是甚麼鬼的利民政策?

警方的打壓,不斷的升級,明顯地是希望減少市民的遊行意欲。但從今年七一的民情來看,只要一日沒有真普選,市民是不會收貨的,而曾偉雄不斷將市民和警方置於對立面,是警民衝突不斷的元凶。

下次遊行,除了叫梁振英下台外,應該再加上[禿鷹、滾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