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周永康:人可以被關押,但我們無法被摧毀!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周永康:人可以被關押,但我們無法被摧毀!
Jul 1st 2014, 20:10, by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

編按:周永康被捕後於面書上寫下的文字。

清場了。
被押上傳聞中的旅遊巴,有窗簾。

遮打道有不少香港人留守
期望 香港人真的明白,公民抗命 其實並非洪水猛獸。
我們每一個公民也可以參與其中。
亂子?除了警方使用過度武力及打壓傳媒 及刻意要追查在大台的記者。希望警方脱下袍後,能認真想想我們為什麼要這麼費力頑抗。

「希望在於人民 改變在於抗爭」

希望遮打道勇敢的香港人及學民的朋友可以安然無恙。我們應該無法前來支援了。

學聯的兄弟姊妹 撐住!
八大學生會是不會被摧毀的。我們的意志將使我們下次攜更多人來!

梁振英 人民是會怒的
當年青人也要奮起反抗時,必然會撲滅這個政權。

人可以被關押,但我們無法被摧毀!每一代的大學生都有他們的挑戰,而公民抗命爭取公民提名權,抗衡管治白皮書,也是我們這一代大學生必須承擔的巨責。

但香港人,單憑學生不能獨挑重任,願我們所有的香港人,都會在即將到臨的抗命運動,勇敢走出來。你們,才更是香港的希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