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警:遊行緩慢因帶頭車輛慢駛 民陣:警說法不可思議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警:遊行緩慢因帶頭車輛慢駛 民陣:警說法不可思議
Jul 1st 2014, 16:31, by 民間人權陣線

民間人權陣線對警方指遊行隊伍帶頭車輛速度過慢的說法感到不可思議。 在主辦單位的車前有大量參與遊行的市民, 如民陣按警方的要求加速,是妄顧參與遊行市民的安全。

在整個遊行過程期間, 民陣多番要求警察開放更多的行車線, 以提供足夠的遊行路面。遊行隊伍並因此停止前進十分鐘,以便即場與警方交涉,在交涉不果後便已繼續前進。對於警方將主辦單位與警方溝通的過程說成是阻礙遊行進行的行為, 此是誤導公眾的說法, 民陣要求警方立即收回有關言論。

對於警方沒有接納遊行及公眾集會上訴委員會的意見,恰當地行使酌情權去開放行車線供遊行參與者使用,以致大量市民遲遲未能於維園出發。 民陣表示不滿及遺憾, 並會於事後向委員會反映意見及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