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外國勢力?也請祖國勢力勾結我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外國勢力?也請祖國勢力勾結我
Jul 2nd 2014, 08:00, by Roy Lam Cheuk Ho

中央研判香港「惡劣」形勢,往往歸納出很多令港人莫名其妙的「理由」,當中「受外國勢力煽動、勾結」,是最令港人痛心受侮辱的九流說法。

身處國際都會,香港人大多不乏外國朋友,英德美法俄日意奧美加韓澳...彼此相聚聊天,Facebook Twitter互相問候,最深厚交集也歸功一眾港女落蘭桂坊會洋人...(唉)-此大抵乃99.9%香港人與「外國勢力」的溝通常態,但怎麼每次出來為不公義發聲,北大人的爪牙不時就來提醒大家有外國勢力在煽動,叫大家警惕慎防?究竟外國勢力在哪裡?

基本上所有激起民憤的政策都是由代表中央依法施政的特區官員、建制權貴決定,莫非這班默許的人十七年來卻一直在受「外國勢力」指使,接二連三刻意與民為敵?

為敵事件有:
叫你發牌俾香港電視,你唔俾;
叫你減自由行,還番西洋菜街、廣東道幾格階磚俾香港人,你又唔制;
法治尚且還能保,但你出白皮書,叫法官將來要愛國,往後跟中央指示判案?
叫你發展埋隔離果個高球場,你啲人竟然會講果度有殖民時代古蹟,要「保育」?
叫你東北發展避免官商勾結,你派個「家人及其子女」有幾幅地嘅局長黎管;
樓價高企,叫你重置置業階梯,你說地在東北,卻給拆穿公營房屋只有6%,樓價會否因東北發展回落是個謎的時候,還說東北會免簽開放予內地人;
一地兩檢未傾好,又要強拆,所以叫你高鐵諗好選段先去馬啦,唔聽,依家超支一獲熟;
我返工都識keep單報銷,你地搞個龍獅節白頭單都無?
以為至低限度廉潔唔會貪污啦,竟然有貪曾平租深圳樓,仲有個亂買紅酒又送禮又盛嘅廉署首席專員;
想你抒緩通漲啦,領匯又年年加租迫走小商戶,地鐵可加可減又變可加可加;
生仔床位無,幼稚園學位無,小學教「望國旗要喊」,小班教學無期,副學士淪為延遲失業率嘅工具;
經濟得番旅遊業,藥房化妝珠寶零售業同炒賣業,之前咩數碼港做左地產項目,中藥港無講等於唔存在;
.
.
.

以上一切...並非外國勢力決定,乃高貴的董班子、曾班子、梁班子推行、尊貴的大多數建制派議員投票批准得來。試問港人企出來反對如斯亂局,有什麼證據證實是外國勢力搞鬼,而非出自人心?在這華洋雜處之地,各國派人收風肯定有,但他們怎樣能煽動人心,可以令群眾對本地政局失望?

再苦心思量,香港具影響力的外國勢力如下:蔣匪台灣是五月天、蘇打綠、SHE、康熙來了、柯震東、陳妍希;韓國代表是BIG BANG、金秀賢、全智賢、宋慧喬;小日本有木村拓哉、AKB及一眾AV女外交家;美帝沒錯來了個夏千福,但相信Tom Cruise、Brad Pitt、Angelina Jolie、George Coony、Avengers、X-men影響力更大;英殖也弱得只派了每年三集的Sherlock Holmes、退役的碧咸和那每兩年令人失望一次的英格蘭過來。這些散打遊勇如何煽動人反中亂港?

今年七一現場,親眼見證熱血公民叫人跟他叫「打倒共產黨」,但沒人跟;社民連叫人跟他爬欄杆,又沒人去。致祖國,以上衣食住行各樣,只要那班官肯落實幾條去「討好我」、「勾結我」,七一已經在家賀hktv開台,又何須上街叫689下台;少點自由行少點大商場多點小商舖,又何用走出冷氣房遊行。香港人很現實,只要政通人和公平自由講法治,真的,無人會日日說民主揮龍獅旗,現在我們爭民主,只是想守護法治、公平和自由,就是這麼簡單。

周星馳<<蘇乞兒>>結尾經典對白:「天下有幾多乞丐並非我決定,係皇上你決定。」北大人,你們明白嗎?「勾結」一下你們的香港同胞,很難嗎?

註:本文兩個主體-「外國勢力」、「祖國勢力」,可用「泛民」、「建制」借代之,然內容類近,從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