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三百人遊行譴責以軍屠殺暴行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三百人遊行譴責以軍屠殺暴行
Jul 27th 2014, 15:39, by 蔡子茵

自7月8日以色列空襲加沙走廊以來,已造成近九百人死亡。在今天下午,約三百人在灣仔修頓廣場集合遊行至以色列領事館,譴責以軍暴行。他們一邊遊行一邊高呼「Free GAZA」、「Stop Massacre」等口號,更舉起「以色列是戰爭罪犯」橫額及巴勒斯坦的國旗。

而參加者Abulla是印度人,他關心加沙事件並非基於宗教原因,而是基於人道立場,他希望以色列政府停止暴行。在香港土生土長的南亞裔人Husnain Ali 帶同外甥Naveed參加遊行,他表示在加沙所發生的事是錯誤的。無辜的人被殺,所有人都應該站出來,告訴以色列政府,這種行為是不可容忍,需要被譴責。

logo210563633_10202691644115914_1202546853_n

林森是香港人,他表示香港距離巴勒斯坦好像很遠,香港人可能會對事件感到無力,「唔知有咩可以做」,他表示以色列跟香港有不少貿易關係,在超級市場亦能買到不少以色列的產品。他呼籲各位香港人可杯葛來自以色列的產品,「俾壓力以色列」。他表示以色列有聘請大學生在網上散播支持以色列的言論,香港人亦可在網上跟那些人「打仗」。

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亦參與參與遊行,他以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德國屠殺猶太人比喻以色列軍隊在加沙的暴行,呼籲每個人包括以色列人都應反對這種行為。

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總幹事歐美寶表示在加沙地區每五個受傷的人,就有一個是小朋友。以色列轟炸的地方的地方更包括聯合國管理的學校。她表示現時加沙地區的食水更被污染,促請以色列政府停止轟炸,各國政府亦要禁運武器到以色列。

左翼21的成員區立行表示舉辦這次遊行的目的是為了譴責以色列的暴行、讓港人了解在美國一直在背後支持以軍。他亦表示「香港國際聲援行動多數只有小貓三兩隻」,但這次加沙事件在香港得到不少關注,可趁此機會讓港人接觸國際議題。他表示港人應改變心態,他表示「有好多人認為加沙同香港完全唔啦更」又或是「香港都未搞掂,顧掂香港先啦」 但他認為香港作為國際的金融中心可作出行動,如早前書長,在以色列的攤位前示威,翌日他們做離開了,效果立竿見影。

logo210494725_719203751449999_3592876666985792801_n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